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校外連線說明

本校VPN服務採用TWAREN(國家高速網路中心)所推出以User-Based的 SSL VPN接取服務,為使用者透過網頁安全認證的方式連進虛擬私有網路來使用資源。

提供學研界使用者於不在單位內時,仍可透過VPN接取服務連回校園網路或工作單位使用內部資源。

TWAREN目前採用ivanti Secure 系統,本校師生均可透過ivanti Secure連線軟體及連線資訊使用SSL VPN服務。

 

  • 適用的校園網路資源 Appropriate Use of Campus Network Resources

電子公文系統、 圖書館電子資源查詢、 微軟Microsoft Windows & Office教育版授權KMS認證(僅供本校資產安裝驗証)

  • VPN連線限制說明:

同時上線IP數240個。 閒置時間60分鐘。最大連線時間120分鐘 

 

enlightenedenlightened詳細操作,以圖書暨資訊處網站公告( SSLVPN ) 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