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視聽資源

1.視聽資源──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

公視教育影音公播網

內容包含四大類別:優質戲劇館、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、生活與人文館、兒童少年館,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。

近年來榮獲金鐘獎以及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多所收納,

如:公視連續劇、公視人生劇展、公視學生劇展、紀錄觀點、我們的島、下課花路米、流言追追追…等等,

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,讓影音節目跨越時空的藩籬及光碟的限制,可全天候隨選隨看。

本公播網請在『校園網路』環境內使用。校外使用請先設SSLVPN校外連線。(教我設定)

*校內與校外連線說明如本頁最下方所示

公共電視

 

2.視聽資源──K Movie雲端公播電影網

【K 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】 提供師生線上欣賞強檔院線電影,同時在線人數限20人。

台北校區入口K Movie(台北),本公播網請在『台北校園網路』環境內使用。

高雄校區入口K Movie(高雄),本公播網請在『高雄校園網路』環境內使用。授權使用期限:111/04/01~113/03/31。

請在『校園網路』環境內使用。校外使用請先設SSLVPN校外連線。(教我設定)

*校內與校外連線說明如本頁最下方所示

K Movie

K movie

校內:使用實踐大學校園無線網路

校外:參考校外連線說明並完成設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