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期刊資源

yes 紙本期刊

館        別 臺    北    總    館 高    雄    分    館
紙本期刊典藏位置 B2 現期期刊:1F       過期期刊:B2
閱覽需知 1.本館期刊皆限館內閱覽,提供影印及掃描服務,敬請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。
2.為保障全體讀者閱讀權利,期刊請勿攜離B2樓層
3.現期期刊閱讀後,請協助於期刊架上
調查表內打「
Ö,並儘速自行歸架,以利下一位讀者使用。
4. 過期期刊使用後請放置書車即可(服務人員統計使用率後上架)。
1.本館期刊皆限館內閱覽,提供影印及掃描服務,敬請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。
2.現期期刊閱讀後,請協助於期刊架上調查表內打「Ö,並儘速自行歸架,以利下一位讀者使用。
3. 過期期刊使用後請放置書車即可。
排架方式 1.中文期刊:依刊名筆劃順序排序。 1. 中文期刊:
(1)刊名省略『國立』不列入排序。 (1)現期期刊:依類號順序排序。
(2)『台』一律以十四劃的「臺」排序。 (2)過期期刊:依刊名筆劃順序排序。
2. 外文期刊:依刊名字母順序排架。 2. 外文期刊:依刊名字母順序排架。

 

yes 電子期刊/雜誌

請在『校園網路』環境內使用

非校園網路不在授權使用範圍,請依所在位置,設定為校園網路,再連線使用。

校內:可直接使用實踐大學校園無線網路 。

校外:參考校外連線說明並完成設定。

 

yes 2024年各系所/單位 薦購期刊

台北校區:台北校區薦購清單下載.ods  台北校區薦購清單下載.xlsx

高雄校區:高雄校區薦購清單下載.ods  高雄校區薦購清單下載.xlsx

 

yes臺灣學術期刊開放取用平台 (免費資源)

 

yes 期刊/雜誌 的神隊友~~[期刊文獻資料庫]:助您一鍵查詢,快速取得 期刊/雜誌 的內容,輕鬆完成 報告/論文。

-->小試身手~~體驗 CEPS中文電子期刊資料庫 的神奇魔力~~

-->了解更多[期刊文獻資料庫],解鎖[找期刊文章的撇步]

-->還是摸不著頭緒,歡迎 諮詢/練功 !!